妄想捞月

鸽文ing……

【188男团端午节联文24h/12.00】探班乌龙

@浅凝好懒 

浅凝好懒:



✨ ooc致歉


   求红心蓝手and评论


   上一棒@伊萨贝倒拔垂杨柳 


  下一棒@E_Rollarch 


ps:一个追起时寒寒穿越遇见前期咕咕梗X




——————————————————————




彤云布满天际,压得人踹不过气。街道两旁残留着的几抹水痕还未被太阳蒸发,就又积起了坑坑洼洼的一滩。




何故来得很急,坐在出租车上时,黑色西装肩膀部已被水打得潮湿。




他低头看了看腕表,那边电话铃声准时响起。




“喂?何故”慵懒的嗓音带着几分不耐烦,那边兴许是口燥了些,咽了一大口水“你怎么还不没过来?”




“马上,几分钟”何故催促两声司机让他快些,那司机应了,却也只是应了,脚踩油门的力度丝毫没有加重。




那头留下了一句“我可没说会等你”就挂了电话。




何故被靠着座椅,望向窗外,雨滴竟更大了。




他可是倒霉得很,刚出会议室就受到了宋居寒的电话轰炸,着急忙慌赶出来时车钥匙还一起落了办公室,何故心里稍微权衡片刻随便拦了一辆出租车。




啧,真烦。




好不容易到了大圣影城,何故逆着风迎着雨跑了进去,他在里面环绕了一圈,却怎么也没找到想见到的身影。




何故愣了片刻,才反应过来。




对啊,他又没说会等我。


他好像,并不需要我。




何故去洗手间洗了把脸,最起码让自己看起来别那么狼狈。




他伸手撑着盥洗池台上,低头看着大理石制的台边反射出来的他自己,水滴顺着头发丝满满滚落,融进了那一滩水。




忽然,自己后腰处狠狠被人抱住了。




他后身与那人贴得极近,甚至能感受到他呼吸的频率。


何故刚要挣扎,那人将头埋进何故的颈窝“别动,让我抱会”




是宋居寒的声音,是那个和他初次相识还未褪去伪装的宋居寒的温柔。




毛茸茸的头发无意之间蹭到了何故脖子的一侧,惹得人发痒,心更痒。




“你…没走吗?”何故贪恋于这股温柔,他并不想动,只是换了个舒服的姿势任由宋居寒这么抱着。




宋居寒得了便宜边愈发恶劣,他俯身吻上了何故的脸含糊不清得说道“我哪里舍得留你一个人在这,你和别人走了我怎么办?嗯?”




何故愣了片刻,也不知宋居寒是在演哪一出戏,但无论是哪一出,他都会陪着宋居寒演下去。




他已经“因戏生情”倒也不怕什么了。




何故只是揉了揉宋居寒蓬松的发顶,手腕却被一把捉住。




宋居寒在他手腕处系了一个红手链,几股红绳相互缠绕出的花纹中间挂上了一个绿油油眯着眼睛笑的小粽子,两侧刻了“寒”和“故”




何故抬起了手腕,缕缕灯光照耀下,那粽子显得更加讨喜可爱。




“给我的?”他晃着手腕,歪头看向宋居寒,眼睛里尽是藏不住的喜悦。




宋居寒只觉得心里泛酸水,现在的他没想到从前的何故会因为一条精心挑选过的手链高兴成这样,从前的他也没想到何故走得也可以如此绝情。




有些人,再不珍惜真的就走了。




他迎着何故满眼的笑意环住了他,不知何时,外面那层厚重的云也散了开来,乍泄天光,撒得满地金黄。




“今天的端午,只和你一个人过”宋居寒牵住了他的手起了身子,拉着何故走出洗手间,回头刹那,他笑道“以后也是“




何故被突如其来的柔情砸得晕头转向,想来理智的他,冲动已经把脑子里安排有序的防线一道一道撕裂碾碎,心中最开始的顾虑渐渐打消,只是顺着宋居寒的念头。




“好”




忽然,宋居寒似是想起了什么,表情忽然严肃了起来。




“宝宝,想让你答应我两件事”




何故抬起了眼皮看向宋居寒,示意他说。




“你,以后有事情一定要和我说,别忽然间离开好吗?”宋居寒握紧了何故的左手,贴合在一起。




“嗯”何故低头应着,他自知会有离开宋居寒的那一天,但他一直以为这一天会是宋居寒提出来。




那段由他挑起来的情,理应由他亲手掐断。




可宋居寒并不想,何故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即便是风流成性的宋居寒,也会有一天变得再也离不开他。




似是想起了些什么,宋居寒的语气不自觉带上了狠戾“还有,就算和我置气,也不要自己一个人去欧洲旅游,更不要找什么导游。”




何故顿时失笑“导游又怎么了?”




“反正就是不行,算命大师说我和导游犯冲,你是我的人,你也和他犯冲”




“都听你的”




那层乌黑厚重的云,水分被拧干后消散再凝聚,经过数次变化,赤红的云连绵起伏在天边,似是在燃烧。


遍地是暖洋洋的金黄,就连路上的水坑都映射着小彩虹的色泽。




宋居寒不由得捏了捏同自己十指相扣的手




即使整个世界都是黑色的,只要有你在身边,我总能坚持到暖阳出现。


   

评论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